IMG_0219.JPG  

 

去年開了這個部落格後,一直沒有用心寫文章,放任它荒蕪

正逢本人回歸單身+換了單眼系統+換掉八年老筆電

橫豎看都是一位清(ㄓˋ)閒(ㄒ一ㄠ)且適合寫部落格的女士

於是我回來了,如春日的微風般輕輕地回來了

希望我的三分鐘熱度可以進化成五分鐘

 

 

進入正題 

今天要開箱的是我在淘寶訂做的實木狗床

因為辦公室能擺放的空間有限,加上家中有小老狗一枚,不適合太高的床

我訂做了60*40*8cm這個規格,是用店內現有規格調整的

掌櫃說客製尺寸要把機器ooxx的(顯示為聽不懂),麻煩很多

但他很佛心的沒跟我加價,反而還讓我小幅議價了一些

床墊的部分,我找到一間有賣小片乳膠墊的賣家

不然別間乳膠雖然能訂製,最低報價都要台幣600左右,大概是把剪下報銷的成本也算上了吧?

最後入手的尺寸為60*40,高度2CM,還有外罩可買

一切溝通完畢後,就等著收禮物啦~

 

 

 

 

某天,一隻黑貓把這兩個包裹叼來了

豬大姊親自簽收:

IMG_0188.JPG

 

直逼9公斤重的包裹,搬起來特別有成就感(?!)

在家嚴的很愛亂買怎麼每天都在買淘寶之碎碎念背景音效中

謙卑的狗奴捲起袖子,在豬大姊的監督下將包裝拆開惹......

 

IMG_0191.JPG

 

狗床的掌櫃答應我會嚴實包裝,包得的確嚴實

豬姐檢驗乳膠墊的Q度,表示滿意

 

 

IMG_0193.JPG

 

撕開白色包裝紙,一陣木頭香氣撲鼻而來

掌櫃多送了裝飾貼紙,還貼心多給了些備用螺絲

 

IMG_0200.JPG  

IMG_0207.JPG  

 

掌櫃說這是100%純松木,我外行人看不懂,手感還是相當厚實的

木頭沒上任何的漆,這樣對狗狗的健康較沒影響,但可能會較易髒

細節的部分,有點毛邊和小小的不平整,以及一個裸露的釘子

另外還貼心附贈了木削,組合完成後我的藍褲子變白褲子了

 

IMG_0196.JPG   

 

這個床沒有說明書或組合指引,只有一些手寫的小字提示

組合方式很簡單:

1.先分好側板的上下左右

2.把相同數字的木頭組在一起

(請預備螺絲起子一只)

 

IMG_0201.JPG IMG_0203.JPG  

 

十分鐘後就整個組好囉~

豬姐立刻登上寶座

 

IMG_0205.JPG

IMG_0208.JPG  

 

量了下尺寸,60*40完美!

高度8公分(木頭下方量起)也非常適合我家老妹仔進出

猶記得前年買了架高涼床給豬,高度約莫16cm

豬姐和荳妹這兩隻不睡,反而老妹睡了

不睡沒事,一睡就扭到腳,走路一跛一跛

我媽帶老妹去照X光,妹聽到醫生說她腳沒事,甚麼藥和針都沒用上,回家馬上蹦蹦跳跳...

然後架高涼床就在我媽的責罵聲中被處理掉了...囧

 

 

IMG_0211.JPG

IMG_0212.JPG  

 

乳膠墊的部分,彈性真的蠻不錯的,也有股淡淡乳膠香氣

尺寸60*40*2CM嘟嘟好

美中不足處就是那個裂痕...

好險裝進布套就無感了,眼不見為淨

 

 

IMG_0214.JPG  

 

放進床裡看看,發現到,我忘了床框也是有厚度的齁...  囧

 

 

 

 

結論,這個床的性價比還是挺高的

整套買起來,加上運費大約台幣2000元

這價位在台灣也能買到木床,但大概是比較薄的合板

而且海綿的床墊較不好打理,也容易扁掉

最重要的是,看著心愛的寶貝狗,舒舒服服睡在用心打造的小床上

幸福感無價~

 

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 實木狗床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p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